【婚姻合伙人】頂替《堅離地愛堅離地》楊明高海寧主演倉底劇終出街

文: APEACH
2019.05.10

由楊明、高海寧、黃德斌、湯洛雯、黃淑儀及古明華等主演的《婚姻合伙人》早於2017年已完成拍攝,可惜一直播映無期,成無綫倉底劇。而由黃心穎和張振朗主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原準備接檔《鐵探》,但因受「安心」影響而被抽起,最終換由《婚姻合伙人》頂上,劇集於5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點半在TVB播出。

《婚姻合伙人》以香港地產業為故事背景,由楊明飾演的郎朝勇和高海寧飾的貝競枝識於微時,兩人由合作經營劏房的無間拍檔,到一起開設地產代理公司結為夫婦,甜蜜的關係加上革命情感,理應十分幸福。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家人的事。和楊明婚後,高明寧還要照顧他性格自卑的孖生兄弟朗朝仁(陸永飾)和妹妹郎朝信(湯洛雯飾)。

楊明深愛高海寧,更不惜為她頂罪入獄,但期間他們的公司陷入財務危機,高海寧嘗試補救,更投靠前男友邢呇(黃德斌飾),但她卻走火入魔,無法抗拒金錢的引誘,與楊明分開和拆夥。

湯洛雯在劇中一直愛慕著花花公子黃德斌,應該還要上演一齣姑嫂之戰。

黃德斌飾演花心多情的富家子弟邢呇,在戲中被湯洛雯愛慕,與高愛寧亦有感情線。

陸永為飾演楊明整容失敗後的孖生兄弟朗朝仁,性格自卑。

黃淑儀飾演的陳淑芬為楊明的母親,年輕時為了養家曾做PTGF。

古明華演的陳進堅是一位歌手,黃淑儀的弟弟。

來源:TVBIG@高海寧陸永楊明湯洛雯古明華、微博@黃德斌YouTube@TVB(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