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張曦雯滑浪盡現體態美 不賣弄性感也能滲透出陽光氣息

文: Ling Kwok
2019.05.09

TVB的皇牌節目《3日2夜》一向大受歡迎,除了帶觀眾到世界各地一些新景點外,其節目主持人都是一大亮點,因為她們大多是當家花旦,有美女帶大家觀賞不同名勝,實在心曠神怡。最近就有張曦雯帶大家到泰國,以健康性感展現女性美。

在觀眾眼中,張曦雯流露著高貴的氣質,所以連帶她出道早期經常主持品味節目,如《港生活•港享受》等。

雖然她有著女神的光環,但日常生活卻是非常平易近人,不但懂得下廚,私下是個貓奴,又會網上開直播打機,開始深受網民愛戴。

不僅這樣,她日常還愛做運動、瑜伽,因此練出一個完美身型,讓她變成了《3日2夜》的常客。

她3次主持《3日2夜》中,盡現健康體態美。就好似今次去泰國,雖然她沒穿過泳衣,但她在節目中示範滑浪、zipline、潛水等,以高䠷身材、纖長雙腿,就已經滲出一種健康性感,絕對是自然而不賣弄。

圖:IG@張曦雯、《3日2夜》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