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咬爛主人耳機線被痛鬧 轉頭竟送上小蛇賠罪求原諒

文: Toby Mok
2019.05.10

好多人都話養貓不可以奢求訓練主子,只可以訓練自己的耐性。最近就有一位外國網民表示所養的貓貓將自己的耳機線咬斷,但貓貓為表歉意竟然將同耳機線相似的小蛇送給主人,令主人哭笑不得。

印尼網民Haryanto Pherwhirra Ramadhani在Facebook發文,指家中的貓咪不小心把他的耳機咬斷,當時他生氣罵貓咪,貓咪更跑出家門。回來時,貓咪一臉內疚地帶著一條瘦小的蛇回來。

網民指可能貓咪覺得瘦小的蛇和耳機很相似,所以特地跑出家門為找這份禮物向主人賠罪,貓咪的暖心行為令主人哭笑不得。

貓咪過幾天又再咬斷主人的耳機。不過主人不敢再罵貓咪,而貓咪亦沒有再送「禮物」賠罪,只是一臉平靜看著主人。

來源:Facebook@Haryanto Pherwhirra RamadhaniFacebook@PawsLog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