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在老公面前重提曾當第三者黑歷史 張智霖不介意過去:遺憾不早點認識她

文: Ling Kwok
2019.05.14

現年47歲袁詠儀雖與老公張智霖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可是她曾當別人第三者的過去一直揮之不去。早前她更與老公張智霖到內地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毫不忌諱地講起這段往事,承認自己當年做錯事。

其實袁詠儀12年前曾在TVB節目《志雲飯局》承認做過第三者,愛上有婦之夫,源於對方物質上給予滿足及無限關愛。

 

相隔多年後,她重提事件,今次更與老公張智霖談起這件事。

靚靚重提這事,只是想好好面對自己,可是卻傷害了老公。她說:「我做錯了事情我願意承受,因為我覺得那個是騙不了人的,我以後也要告訴小朋友我做錯了甚麼事情。我是錯了就要承認,但是我沒想到就是傷害他(張智霖)。」

所以她最後悔坦承後傷害了張智霖,她不介意外界對自己的解讀,可是老公最無辜,與事情沒有關係,沒必要承受外界的壓力。

事過境遷,袁詠儀目前只覺得最重要是張智霖喜歡自己就夠。而張智霖聽罷,對於袁詠儀的過去卻是遺憾不早點認識她及保護她,覺得人生有經歷才是完整,不介意太太有黑歷史。

來源: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圖:微博@魯豫有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