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大家】丁子朗天真叫唱吳若希《越難越愛》 HANA菊梓喬竊笑避開話題

文: Ling Kwok
2019.05.14

《娛樂大家》播出了一段時間,最令觀眾留意的環節相信是「Cheat Chat」及「Liza Magic」,因為最富娛樂性。尤其是「Cheat Chat」環節,最能夠看到藝人們真實的一面,就好似最近的一集,新一代小鮮肉丁子朗在這環節連環中伏,表現出可愛一面。

丁子朗最初頭上的牌是「講打麻雀」,身旁的Hana菊梓喬嘗試引他中伏,逼他講出這三個字。

當HANA問他在加拿大的媽媽日常會做甚麼,丁子朗卻答:「唱K囉,佢最鍾意唱嗰首『無論世事變改…』(吳若希的《越難越愛》)」

更要求HANA唱埋落去,被傳與吳若希不和的HANA聽到後忍不住笑,同時又知道丁子朗引她中伏,於是回答:「唱K傷喉嚨呀…」其他人也忍不住笑。

丁子朗終於自投羅網,講出重要字眼,結果他其後接二連三講出頭上牌子的動作,頭上的包子堆得被陸浩明笑似佛祖,丁子朗得知自己中伏的樣子實在太搞笑,又忍不住用手掩面,盡見他可愛又傻的一面。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