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新劇不再局限於正經嚴肅角色 楊明演繹喜劇角色獲讚有新鮮感

2019.05.15

本來已是播出無期的《婚姻合伙人》,意外獲得頂替《堅離地愛堅離地》並接檔《鐵探》的機會。主演之一的楊明今次不再局限於過往不苟言笑的嚴肅角色,演繹一個表情多變的喜劇角色,大展笑容。這個轉變亦獲得不少觀眾讚賞,認為楊明演喜劇有新鮮感。

過往楊明的角色大多數都不苟言笑,例如《鐵探》裡的邱勵傑(Matt Sir)及《兄弟》的夏天行等等。多次演繹嚴肅正經角色後,楊明在《婚姻合伙人》嘗試去演繹一個表情精靈多變的喜劇角色郎朝勇。

不少網民看完第一集後都表示有新鮮感,覺得楊明演喜劇亦有不錯的發揮。看來今次《婚姻合伙人》或有助楊明擴闊戲路,可以演繹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

來源:《婚姻合伙人》、《鐵探》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