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關西】周奕瑋面不改容品嚐多款雞內臟刺身 觀眾大感佩服:勇氣可嘉!

文: Ling Kwok
2019.05.15

周奕瑋的最新旅遊節目《周遊關西》已經出街,雖然日本的櫻花期已過,但也無損港人收看節目的興致,留待下次去旅行備用。不過今集的重點,就是周奕瑋膽粗粗去試大阪的奇特料理,雞刺身!

有去過日本的港人,可能品嚐過雞刺身,放入口之前或許都要打破一些心理關口。

吃過後就會發覺雞刺身的質感與普通魚生的口感類似。可是周奕瑋要嘗試的料理比單純的雞肉刺身再高一個層次,就是雞內臟刺身!

料理師傅在雞身上刺出28種內臟刺身,包抱雞腎及雞胗,還有雞冠,Jarvis更面不改容地一口把刺身食落肚。

有不少觀眾見到覺得心驚膽跳,紛紛在周奕瑋的Facebook留言說:「我見到都打冷震!」、「你吃生雞冠我嗌左出黎,真心驚」,有觀眾更佩服周奕瑋的勇氣可嘉。

來源:《周遊關西》影片截圖

圖:周奕瑋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