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神探Pikachu】死侍Ryan Reynolds為比卡超配音 搞笑背後原來有彩蛋

文: APEACH
2019.05.15

Ryan Reynolds(賴恩尼諾斯)憑性格搞鬼的「死侍」(Deadpool)深受觀眾喜愛,他把「死侍」這種自信、無賴又帶點無厘頭的風格帶入《POKÉMON神探Pikachu》中,為可愛的小精靈比卡超配音,不但沒有格格不入,配上比卡超多變嘅卡通表情和反應,反而超級盞鬼,讓觀眾笑聲連場!原來除了搞笑,你又有沒有想過動畫中只會「pika pika」叫的比卡超為甚麼突然會說話?看到最後才收到導演的大驚喜,繼續看下去就開始劇透了!

曾想像如果比卡超會說話,也是走可愛呆萌風,雖然Ryan Reynolds的配音某程度上完全顛覆了大家對比卡超的想像,但不得不說他的聲音真的有種讓人發笑的魔力,配合比卡超的動作表情多多,真的無法忍笑!

在入戲肉前,先前情提要一下,主角Tim接到父親哈利死亡的消息後,來到父親生活的萊姆市,那是一個人類和小精靈可以和諧相處共存的城市,Tim就在他父親的公寓中與比卡超展開第一次脫序的相遇。

在整套電影中,就只有Tim和比卡超這個人類和小精靈的配搭組合能溝通,換上其他小精靈便立即失效,一整個有聽沒有懂。到底為甚麼呢?

只因為比卡超就是他爸爸!在勞倫博士的陰謀之下,超夢為了保護哈利和比卡超,便製造了一場意外車禍,讓外界以為哈利死了。但他們也在車禍中受了傷,超夢便透過融合哈利和比卡超來治療哈利,更令擁有哈利靈魂的比卡超失憶,讓他們父子可以藉著一起揭發和搗破博士的陰謀來修補關係。

最後,Ryan Reynolds更驚喜現身,飾演Tim的爸爸,這條伏線真的無堅不破,而且誠意十足,讓觀眾十分受落!

來源:POKÉMON神探Pikachu、IMDb@POKÉMON神探Pikachu

【POKÉMON神探Pikachu】比卡超真人電影19年上映 與死侍合體變偵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