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女神兵團】《開心速遞》頭號女神有份客串!群姐驚喜現身泰國電影

文: 王庭芝
2019.05.17

泰國愛情喜劇《去吧!女神兵團》(Friend Zone)由泰國人氣新星Nine及《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主演,型男美女的男女主角組合已經夠吸引,而且電影還去了多個亞洲國家取景,包括緬甸、越南、馬來西亞等,最令香港觀眾驚喜的莫過於戲中出現香港場景,甚至廣東話對白,細心留意,原來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人氣急升的「群姐」都有份客串!

《去吧!女神兵團》其中一場戲講述女主角阿靜(平采娜 飾)懷疑男友出軌,於是拉埋異性閨密阿柏(Nine 飾)跟蹤到香港,當阿靜發現男友偷食,她坐在開篷巴士遊車河期間,一時太過傷心,竟然跳起捉霓虹招牌玩單桿,嚇到身邊的阿柏三魂唔七魄。

阿靜做傻事,巴士上其他乘客當然唔放過食花生的機會,夠眼利的觀眾就會發現,原來有一個熟悉的面孔都是巴士乘客之一,她就是《開心速遞》的頭號女神「伊莎貝拉‧群」群姐許思敏!

其實在預告中都可以隱約見到群姐的蹤影,她扮演一名普通乘客,當時她坐在男女主角前兩行的位置,原本在開篷巴士上專心影街景,在正片中還可以見到當阿靜「暴走」之後,群姐立即舉機狂影兼恥笑阿靜,戲中還有群姐close-up,非常搶鏡又搞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