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女高音】江嘉敏確認頂替黃心穎孭重飛拍劇!繼《兄弟》後再擔正做女主角

2019.05.20

雖然黃心穎與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事件過去一個多月,但黃心穎仍有一大堆爛攤子需要其他人執手尾。繼早前《法證先鋒》落實重拍並找來湯洛雯頂替黃心穎的位置,黃心穎擔大旗的劇集《牛下女高音》亦同樣準備重拍。劇集監製更找來了江嘉敏頂替黃心穎的角色,令江嘉敏繼《兄弟》之後可以再度孭重飛做女主角。

受到「安心偷食」影響,不少人都覺得黃心穎有份出演的劇集很大機會被束之高閣,播出無期。最無辜的可能便是張振朗,事關他與黃心穎有份合作的《堅離地愛堅離地》臨播在即已經馬上被抽起,改由楊明及高海寧出演的《婚姻合伙人》接檔《鐵探》。

本來《牛下女高音》由張振朗及黃心穎擔大旗演出,有網民猜測TVB或會直接放棄《牛下女高音》,不過劇集最後能獲得重拍機會。

宣佈重拍後,不少觀眾都關注無綫會挑選哪一位女藝人頂替黃心穎的角色,當時就有傳江嘉敏或會成為《牛下女高音》的女主角。

而劇集監製黃偉聲亦覺得江嘉敏是合適人選,據悉目前已經安排了她試鏡。已取得劇本的她透露未清楚拍攝日程,但對於獲得這個角色十分開心,同時替黃心穎感到可惜。

江嘉敏加入TVB短短兩三年,早前已經有得擔正做《兄弟》第一女主角,與王浩信飾演一對情侶。

相隔不足一年,江嘉敏迎來了第二次孭重飛的機會,更能夠與鍾景輝King Sir、吳岱融及蔣志光等一眾資深前輩合作。

來源:IG@江嘉敏張振朗;《婚姻合伙人》、《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