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兵團2】見證年幼「犀利哥」成壞蛋之路!Minions電影落實2020年7月回歸

文: 王庭芝
2019.05.23

「迷你兵團」(Minions)首次出現於2010年的動畫《壞蛋掌門人》中,這群小黃人憑傻頭傻腦的舉止備受矚目,2015年更由配角升呢做主角,推出《迷你兵團》獨立電影。相隔4年,Universal及Illumination證實《迷你兵團2》(Minions: The Rise of Gru)將於2020年7月回歸!

由「迷你兵團」擔正主角的《迷你兵團》於2015年上映,票房大收11.59億美元,可見「迷你兵團」的魅力十足,近日電影公司宣布續集《迷你兵團2》將於明年73日於美國上映。

由電影英文片名可見,《迷你兵團2》將講述「犀利哥」如何掘起的故事,從上集《迷你兵團》可以了解到這群小黃人自盤古初開已經識得跟從當代壞蛋惡霸做壞事,不過往往撞板多過食飯,而今集《迷你兵團2》的時間設定於《壞蛋掌門人》之前,會見到年幼的「犀利哥」如何成為壞蛋兼「迷你兵團」的大佬。


來源:VarietyDeadl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