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男女主角起底!阿拉丁揮低逾千人獲選、茉莉公主年紀輕輕已為人妻

文: 王庭芝
2019.05.23

迪士尼新戲《阿拉丁》(Aladdin)本周上映,電影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當聽到預告奏起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時,想必大家的回憶都返晒嚟,這首歌由今次真人版電影的男女主角親自演繹,兩位都算是影壇新面孔,無論你看過或未看過《阿拉丁》,都可以率先認識這兩位近年在荷里活嶄露頭角的男女主角。

男女主角「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分別由文拿馬蘇(Mena Massoud)和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由飾演,原來電影公司一早決定由新面孔擔任男女主角,於是2016年進行為期一年的全球選角,最終兩人在2000位面試者中脫穎而出,而他們亦證明了自己是同時具備演技、唱功和舞蹈才能。

飾演「阿拉丁」的是擁有埃及血統、在加拿大長大的27歲人氣新星文拿馬蘇,《阿拉丁》是他第四部參演的電影,更是首次擔正男主角,他之亦有拍過電視劇和演出音樂劇的經驗,但都未試過佔如此重戲份,因此他在《阿拉丁》的演出備受關注。

為了演好「阿拉丁」一角,文拿馬蘇進行了連串嚴格特訓,包括體能、雜技、唱歌、跳舞,以及潛水訓練,但是導演卻不容許他完全地展露身手,導演解釋:「若然他每個動作、跳上跳下都很完美,這就不像一個街頭小子,他必須有點蝦碌,觀眾才會有認同感,視他為自己人!」

至於女主角「茉莉公主」就由現年26歲的影壇新貴娜奧美史葛擔任,導演說雖然所有來面試的女演員都靚樣靚聲,演技又好,但最後選中在倫敦長大、擁有南亞血統的娜奧美史葛,是因為被她額外的熱誠和正能量深深吸引,深信她是演繹一個現代化公主的最佳人選。

娜奧美史葛與迪士尼早已結緣,2010年她在英國迪士尼頻道節目《Life Bites》中固定演出。而她具有東方美的輪廓加上實力唱功,令「茉莉公主」一角完美呈現。而唔講唔知原來她早已成為人妻,她於2014年與交往4年的英冠足球員男友佐敦史賓斯(Jordan Spence)共諧連理,身為幸福人妻的娜奧美不時與老公在IG post合照放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