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賀「520」浪漫公主抱65kg女友 瘦削男不堪重負手臂即時骨折要入院

2019.05.23

520,諧音「我愛你」,所以有不少情侶選擇在5月20日慶祝這個浪漫的節日。近日武漢就有一位男士與女友慶祝520這個好日子,更大玩浪漫,打算用「公主抱」抱起女友。不過就樂極生悲,男子因此而手臂骨折,需要即時求醫。

據內地媒體報導,5月20號當天有一位20歲的李姓男子托著右手去到武漢市第四醫院骨科急診室就醫,醫生發現他右手肘嚴重畸形,初步判斷他手臂骨折。後來經過CT檢查,證實患者右手肘骨折。

患者向醫生透露骨折的原因,指自己與女友相約撐抬腳慶祝520。食完飯後,李先生心血來潮想來個「公主抱」。體重不足140磅的他自認為臂力足夠承擔比自己重的女友,於是堅持要打橫抱起約65kg的女友。但當他一發力,就聽到「咔嚓」一聲。他勉強抱起女友時,由於力量不足,女友從手臂上滑下來。感覺到手臂劇痛的李先生意識到自己可能骨折,於是趕到醫院求醫。

據悉,目前患者傷勢較嚴重,除了骨折之外更弄傷了韌帶,後期需要接受手術治療。負責跟進李生病情的黃醫生指出,曾經見到因「公主抱」而導致腰部受傷的人,但發生手臂骨折的情況比較少見。他更提醒大家在「公主抱」時,需要注意自己的姿勢,下蹲時過猛或使用不正確的蹲姿都會容易拉傷腰部。如果不下蹲直接彎腰抱人則容易導致腰部骨折。「公主抱」雖然浪漫,但大家亦要量力而為。

來源:武漢晚報

圖:《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