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3 】被問到生死沉重問題 萬般經歷的奇洛李維斯仍從容回應

文: Ling Kwok
2019.05.27

54歲男神奇洛李維斯主演的《殺神John Wick3》(John Wick: Chapter 3–Parabellum)票房理想,男神最近密密到處上節目宣傳新戲,與主持對答時,更爆出金句,令不少觀眾對奇洛李維斯感到佩服,不感嘆道:「真的是男神呀!」

最近奇洛李維斯上著名節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宣傳新戲,被主持人Stephen問到:「奇洛李維斯,你覺得人死後會發生甚麼事?」(What do you think happens when we die, Keanu Reeves?)

男神經歷過好友River Phoenix離別,痛失與女友Jennifer Syme的愛情結晶、女友因交通意外而身亡,還有妹妹患有白血病,對生死自有一套看法。

聽到這條問題,男神很冷靜地回應,說:「我相信愛我們的人會想念我們。」(I know that the ones who love us will miss us)。

奇洛李維斯的回應,令主持人也心服口服,聽後不禁與男神握手。而奇洛李維斯面對沉重的過去,仍然平靜、簡潔的回應這般話題,實在令人尊敬。

圖:《殺神John Wick3》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