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龍II:賊王】賊王梁家輝與古天樂四大影帝飆戲 綁架兩大家族勒索超過25億

文: APEACH
2019.05.28

承載著《追龍》的口碑和票房,王晶與關智耀再度以雙導演模式合作《追龍II:賊王》,電影系列以香港上世紀90年代的黑道風雲人物為主題,上部電影以大毒梟跛豪和探長雷洛為主角,今部電影有梁家輝飾演以「世紀悍匪」張子強為原型的「賊王」,曾先後幹下超過25億的綁架案,由古天樂所飾演的警方臥底何天潛入其陣營打算直搗黃龍。連同林家棟、任達華四大影帝同場鬥戲,加上仿照8、90年代盛行的警匪港產片,相信本地戲迷更有共鳴。

《追龍II:賊王》將於66日上映,故事以當年的「世紀悍匪」張子強為故事原型,這個既擁有高智商,又擁有強大火力和人力的犯罪集團首腦由金像影帝梁家輝飾演,他在回歸前屢犯巨案,無視香港法治,疑先後綁架兩大富豪長子,成功勒索超過25億。

兩大家族深怕被報復,在繳交贖款後也不敢報警,讓梁家輝及其犯罪團隊一直逍遙法外。

古天樂飾演臥底,為了搗破這個犯罪集團而潛入並裝作一夥,正當他自以為已得到信任,並成功試探到集團下一個目標的身份,打算通風報信和警隊來個裡應外合拘捕梁家輝,卻陷入賊王另一個試探中…

當年張子強除了幹下了震驚全部的兩大綁架勒索案外,更犯下了持械行劫解款車,劫去了相當於1.7億港元的美金和港幣現鈔,他上訴至高院最後被判無罪當庭釋放。

最後,張子強在廣東因非法買賣爆炸物罪被判死刑,他曾要求引渡回港受審,最終要求被港府駁回,最後以死刑結束一生,想必由梁家輝重新演譯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賊王一定充滿戲劇張力,同場更有古天樂、林家棟和任達華一起飆戲,絕對過足戲癮!

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

來源:YouTube@星王朝有限公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