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復出幕前稱有意重返TVB拍劇 自嘲年紀大兼發福但對票房充滿信心

2019.05.31

曾在TVB出演多部經典劇集的魏駿傑近年甚少現身幕前,專注發展自己的飲食事業。不過近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就透露自己復出幕前,更在今年年初接拍了一部大陸電影。他更表示自己與無綫仍有約,如果對方邀請的話自己亦有興趣合作。

魏駿傑出席活動時表示年初已接拍了大陸電影《夢醒黃金城》,並透露自己本來已經不打算再演戲,最多偶爾客串一下,但最後卻意外地拍了整部電影。雖然他自嘲年紀大兼發福,但對票房仍充滿信心。據悉,魏駿傑在新電影中會飾演一個歷盡千帆後逐漸成長的人。魏駿傑透露現時與TVB仍有一部劇的合約,如果對方拋出橄欖枝的話,自己亦有興趣合作。

相信大部分睇TVB劇集長大的觀眾對魏駿傑並不感到陌生,早年他有份出演多套收視口碑皆收得劇集,例如《陀槍師姐》的程峰、《無頭東宮》的蕭濤、《棟篤神探》的羅密歐及《金裝四大才子》的周文賓等經典角色。

近年他專注發展飲食事業,或者因為不需經常上鏡,所以並不太注重身材管理。早前更因為發福而登上了微博熱搜,與一齊合照的吳啟華、郭政鴻及關禮傑等同輩男藝人形成強烈對比。

他與滕麗名因拍劇而結緣,戲假情真成為戀人。後來魏駿傑出軌,搭上了比自己年輕20歲的張利華,更狠飛滕麗名,從此背上賤男之名。

滕麗名現時保養得宜,與丈夫十分恩愛,更因為出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家姐而深受觀眾喜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