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李偉健預告結束黑化打回原形 純真Terry今個星期即將回歸?

2019.06.03

有留意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觀眾都知道,劇中Terry(李偉健飾)性格比較老實愚鈍,經過一次電擊後意外變成醒目仔,角色從此黑化。觀眾對Terry的轉變褒貶不一,有人覺得黑化Terry有新鮮感,亦有人懷念昔日傻傻的Terry。

扮演Terry的演員李偉健近日在IG上載了一張圖片,預告今個星期四及五有一連兩集的《真·Terry回歸》,似乎暗示角色不再黑化,純真的Terry即將回歸。

自覺愚鈍的Terry早前希望變得聰明,在無意之中看到中醫廣告後,他決定去針灸。由於在針灸過程中見到老鼠,Terry因過度恐慌令針灸電流瞬間加大,反而令Terry成功脫胎換骨,搖身一變成為醒目仔。Terry更因此黑化變成奸詐陰險的「龍少」,連大小姐及KC都被他嚇到。失去了原有善良的他,變成不擇手段擊敗兄弟的人,更無情地對待舅父KC。

有劇迷對此感到高興,認為「編劇有聽觀眾意願,召喚傻傻地嘅Terry返黎」,又指「雖然現在的Terry演得很有霸氣,但始終很掛住和喜歡以前那個心地善良的Terry」。有人感到高興,亦有人感到不捨得。有網友留言指「其實我而家鐘意咗腹黑Terry」,亦有人對於真·Terry回歸感到不捨:「終於要變返蠢...唔捨得」。同時,劇迷心痛Terry打回原形後又要回到被二房欺負的日子,有網友就提議「可唔可以 keep 住聰明,但係變返好人?」。

來源:IG@李偉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