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長袍下意想不到隱藏爆肌身材!反派真人版獲封「最性感賈方」

文: 王庭芝
2019.06.03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大膽起用新面孔文拿馬蘇(Mena Massoud)和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飾演男女主角「阿拉丁」和「茉莉公主」,慶幸兩人的演出沒有令人失望,將動畫版的主角神還原,至於戲中的大反派「賈方」就由馬溫肯薩利(Marwan Kenzari)飾演,他可能是最不似「賈方」的「賈方」,原因是現實中的他是一名肌肉猛男,認識他之後,可能你都會不自覺被這位反派深深吸引!

現年36歲的馬溫肯薩利是突尼西亞裔荷蘭籍男星,近年在荷里活嶄露頭角,曾經參演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新版《盜墓迷城》(The Mummy)、《獵殺星期一》(What Happened to Monday)、《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雖然馬溫肯薩利現在在影壇相當活躍,但原來他年輕壓根兒沒想過會登上大銀幕,他第一次接觸演戲原來只是為了追女仔。昔日他在荷蘭海牙一個貧窮的社區長大,青少年時的他為了追求心儀的女生,於是跟隨對方參與荷蘭版《芝加哥》音樂劇的試鏡,他成功被選中後,漸漸對演戲產生興趣,從此踏這趟銀色之旅。

在《阿拉丁》中,馬溫肯薩利跟中原裝動畫版「賈方」的造型,以長袍法師造型示人,但說他不像「賈方」,是因為他不止明顯比動畫版年輕得多,面型沒有動畫版「賈方」般瘦削,馬溫肯薩利的長袍下原來更藏着fit爆肌肉身材,令他被封為「最性感反派」!

 

雖然「賈方」唔使騷肌,但馬溫肯薩利一直嚴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以健身、做瑜珈、打拳來維持身材,原來這個習慣是由他2013拍攝電影《Wolf》因為要飾演一名拳手,於是在開拍前展開艱苦訓練,以配合角色身型需要,至今他依維持每星期運動4至6天的習慣,這份毅力實在令人佩服。

可能許多女士看完馬溫肯薩利的演出都會被他迷倒,不過他早已名草有主,他的女朋友是模特兒Nora Ponse,同樣是相當健康性感,兩人早前拖住手出席《阿拉丁》實在相當登對。


馬溫肯薩利(Marwan Kenzari)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3年1月16日

身高:6呎

代表作:《盜墓迷城》、《獵殺星期一》、《阿拉丁》

 

來源:IG@Marwan KenzariNora Ponse、imdb、VarietyCN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