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都有休息的一天!Chris Hemsworth宣布暫別演藝圈 背後原因令人不捨但窩心

文: Ling Kwok
2019.06.04

Chris Hemsworth因為參與《復仇者聯盟》(Avengers)飾演雷神(Thor)一角關係而人氣急升,也因為如此而名利雙收。不過他早前卻透過傳媒宣布,將會暫別荷里活。雖然有很多粉絲感到不捨,但得知他背後原因為,也給予無限支持。

Chris Hemsworth接受《Daily Mail》時透露,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飛返澳洲和美國兩地之間,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大幅減少。

 

 

於是講到:「今年我可能不會再接拍任何電影,我現在只想待在家裡,去陪伴我的孩子。而且他們處於重要的成長階段。他們還小,也注意到我比以前不常在家了。」

 

 

雖然Chris和老婆Elsa Pataky的見面時間愈來愈少,但老婆從來沒有怨言。可是因為雷神關係,Chris的工作愈來愈多,令他也意識到孩子、老婆面對他出遠門工作的心情轉換,讓他感到不捨。

如今選擇暫時放下演員身份,做好爸爸、老公,粉絲聽到後都給予無限支持。

來源:Daily Mail

圖:IG@Elsa PatakyChris Hemswor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