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宣布推出大電影!預計2020年推出

文: Ling Kwok
2019.06.04

向來都有不少卡通片推出大電影。就好似美國人氣卡通「熊熊遇見你」(We Bare Bears)近期就透露計劃推出大電影。Grizz、Panda和Ice Bear將會有新的冒險,各位Fans聽到這個好消息,相信一定會好期待!

據《洛杉磯時報》消息指,《We Bare Bears》電影和新劇集將會由原主創Daniel Chong製作。官方宣布這三隻熊將於電影登場,同時還有一部《Baby Bears》的衍生劇。

《We Bare Bears》電影故事大意會講到Grizz、Panda和Ice Bear會因為喜愛的食物以及互聯網所帶來的影響而面對威脅,有機會離間到他們的關係。因此三隻熊將會到野外探險,從而避開危機,預計電影將會於2020年面世。

《We Bare Bears》是Cartoon Network推出的電視卡通,改編自Daniel Chong創作的網絡漫畫《The Three Bare Bears》,講述生活在都市周圍山區的三隻熊熊,為了融入社會而笑話百出的喜劇。

圖:《We Bare Bea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