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咗袁文傑仲有好多高佬!盤點《開心速遞》九位高達180cm或以上的男藝人

2019.06.09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出《青春火花》一集,講述大小姐、熊若水及Ma姐等一眾「接龍集團」的女員工組成排球隊參加比賽,令人留意到原來《開心速遞》有不少高妹。其實,《開心速遞》亦雲集了不少身高接近或高達180cm的男藝人。

袁文傑 

袁文傑的高佬形象深入民心,當年更憑著189cm的身高在《家有囍事》飾演鶴立雞群的家明,目前在《開心速遞》飾演潮偉,與滕麗名所飾演的熊尚善是一對情侶。

黎振燁

黎振燁在《開心速遞》中飾演與送水輝爭大小姐及十分喜歡聽大小姐講「shut up」的Jacky,據《香港先生》資料顯示,其身高185cm

單立文

出名身形高大,有180cm的豹哥在劇中飾演熊樹仁,與湯盈盈所飾演的David是情侶。 

李偉建

李偉健在劇中飾演天性純真的Terry,卻意外變成一個聰明卻無情的人。據官方資料,演員本人身高亦有180cm

許家傑

許家傑長了一副「高佬相」,而官方資料顯示其身高亦有180cm。他在劇中飾演送水輝,與大小姐林淑敏是一對情侶。

王致狄

王致狄在劇中飾演鐵面陳,據官方資料顯示,其身高180cm

焦浩軒

焦浩軒在劇中飾演金城安與朱凌凌的大學同學阿壯,在官方資料中可見其身高亦有180cm

張明偉

張明偉的官方資料顯示身高為180cm,他在劇中飾演佐治,曾與池子孝假扮同性戀情侶欺騙熊心如。

譚坤倫

據官方資料,在劇中飾演「接龍集團」IT部職員CPU的譚坤倫身高180cm。 

除了身高高達180cm的男藝人之外,相信亦有觀眾對劇中其他男演員的身高感到好奇。

周嘉洛

雖然官方資料並無透露周嘉洛的身高,但他曾在IG回答有關身高的問題,表示自己178cm高。

吳偉豪

雖然官方並未披露吳偉豪的身高,但他與「安仔」站在一起時高度相若,相信兩人身高接近。 

鄭世豪

據官方資料,在《開心速遞》中飾演細龍生的鄭世豪高178cm。

馬貫東

馬貫東曾在《開心速遞》中飾演博士,目前暫別劇組。官方資料顯示,博士本人身高亦有178cm。

鄧永健

據官方資料,在劇中飾演IT部主管的鄧永健亦高達177cm。

張景淳

飾演龔燁的張景淳在劇中與呂慧儀飾演的熊若水談戀愛,身高與長腳蟹相若,官方資料顯示其身高為176cm。

梁証嘉

據官方資料,在劇中飾演朱凌凌哥哥的朱天梯,身高亦有175cm。

阮政峰

阮政峰在劇中飾演曾經與佐治扮同性戀情侶的池子孝,據官方資料顯示,其身高為172cm。

歐瑞偉

據官方資料,在《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舅父的KC歐瑞偉,身高為172cm。

馮奕森

曾在劇中飾演傻強但目前暫別劇組的馮奕森,官方資料顯示其身高為171cm。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來源:TVB

《愛·回家》高妹雲集!細數《開心速遞》8位身高高達170cm或以上女藝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