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宣布2020年6月香港上映 女神Gal Gadot經典盔甲電影海報曝光

文: Ling Kwok
2019.06.06

《神奇女俠》是DC最受歡迎的英雄電影,早前電影公司方面講過其續集《Wonder Woman 1984》(WW84)由2019年推遲到2020年中上映,觀眾對此感到失望。可是最近又有好消息了,電影導演Patty Jenkins發布了《WW84》中Wonder Woman的最新造型。

在最新發布的電影海報中,見到飾演Wonder Woman的Gal Gadot身穿漫畫中的Golden Eagle盛甲,背景色彩斑斕,打造出雙W(Wonder Women)字樣,盡見出色的美術觸覺,另外其他角色的海報亦逐一登場!

 

 

最重要的是,電影已定於2020年6月4日於香港上映!

而女主角Gal Gadot急不及待分享最新電影海報,並說:「Although all of us at Warner Brothers won’t be seeing you at SDCC - Hall H this year. We are so excited for what’s to come. So until then here’s a little gift from us to you....」(雖然今年不會參與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的年度盛會,但依然為即將完成的事而興奮。這(電影海報)給大家的一份小小禮物。)

據知《WW84》的宣傳活動最快要到12月才進行,各位Fans要再等一下了。

圖:IG@Gal Gado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