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觀眾跟唔切!與高海寧共同撫養兒子 黃德斌轉頭同湯洛雯示愛

文: Ling Kwok
2019.06.07

TVB劇集《婚姻合伙人》今晚將會大結局,不過觀眾依然唔知編劇葫蘆裡賣甚麼藥,因為劇情完全進入了暴走 mode ,男女主角楊明高海寧之間的關係變化,可以在廣告時間後就有所不同,而昨晚那集最不可思議的就是高海寧女兒Wing Wing失蹤,但之後竟可以無咗回事!

高海寧女兒Wing Wing因與楊明媽媽黃淑儀去玩而失蹤,令高海寧進入失控情況。

而楊明不解高海寧不近人情,明知黃淑儀剛完成心臟手術,也要她操勞,四周找Wing Wing。

後來黃德斌、高海寧、楊明得知有失蹤女孩被尋回,於是抱有一絲希望去醫院,但仍然落空。

黃德斌與高海寧相擁而哭,同時高海寧也決定把肚裡黃德斌的骨肉生下來。

於是高海寧與楊明正式決裂,也是劇情再次暴走的開端。劇情的走向不是沉重,而是輕鬆的冤家路線。

為了心中缺陷,高海寧決定再生仔,同時可以利用兒子令黃德斌協助自己對付楊明。不過Wing Wing失蹤一事真的從此拋諸腦後!

而她要求黃德斌對付楊明,真的非常大貪!同時也準備與黃德斌爭撫養權。 

另一邊廂,黃德斌未搞好與高海寧兒子的事,卻與當日他親自放棄的湯洛雯重新示愛。

更話:「我未同其他女人搞清楚關係,都唔敢結婚,我驚我太太好快同我離婚。」

從而要湯洛雯等自己足足19個月,才以一幅「黑臉琵鷺」示愛!所以話劇情走向真係好快!

快到黃德斌為何決定再追回湯洛雯的心理轉折也不知道!

圖:《婚姻合伙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