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arvel英雄進擊MIB 雷神與女武神重新組隊再抗敵

文: APEACH
2019.06.13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 Endgame)熱潮剛過去,想不到這麼快又可以在戲院與雷神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Tessa Thompson見面!今次他們組隊闖入MIB黑超特警組,再次合作保護地球捍衛整個宇宙,再加上《救參96小時》的Liam Neeson,一起調查外星人的襲擊事件,想入場見到回復完美身材又帥氣的雷神,還有MIB的影迷們就記得在6月13日記得入場睇喇!

面對著外星人的一系列襲擊,即使是一直盡責保衛地球的黑超特警組也遇上麻煩,由Emma Thompsion飾演的特務O找來Chris和Tessa一起組隊查明真相。

Chris和Tessa從倫敦出發,為了追尋真兇去到世界各地,而意外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原來敵人的爪牙已經滲入MIB內部,這時便要靠這對新組成的最佳拍擋去解除危機了!

二人除了在倫敦街頭對抗敵人外,亦一同去到撤哈拉沙漠、摩洛哥的馬拉喀什及丹吉爾等地方作戰。

而且Chris在接拍這部電影後亦將會息影一年陪家人,所以如無意外這將會是男神息影前最後一部作品,Chris也表示這次所飾演的角色有很多面向,角色性格成長有很多轉變,是個極具挑戰性的角色,影迷絕對值得入場支持。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已不是Chris和Tessa的首次合作,二人已在復仇者系列中合作過,所以Tessa也說他們在拍攝時時氛十分融洽,常常互相取笑和捉弄,期待他們能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黑超特警組電影系列已經暌違銀幕7年,這次《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由Chris Hemsworth飾演經驗老到的特務H、Tessa Thompson則飾演新手特務M、《救參96小時》的Liam Neeson、在《黑超特警組3》飾演特務的Emma Thompson及《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的Rebecca Furguson主演,加上《狂野時速8》導演Gary Gray執導,陣容強大,MIB影迷不要錯過啦!

上映日期:6月1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