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遊學團】麥明詩靠自己踩上大帽山陡峭路 網民感動:從你身上學會堅持

文: Ling Kwok
2019.06.10

麥明詩早前與TVB娛樂新聞台男主播潘梓鋒拍攝節目《單車遊學團》,由香港踩單車到柬埔寨,為當地學校籌款300萬,以添置電腦及更好的設備。節目就於昨晚(6月9日)播出,麥明詩重提當時踩車的辛酸。

麥明詩與TVB娛樂新聞台男主播潘梓鋒得知要由香港踩單車到柬埔寨,需時28日。

他們事先就開會計劃行程,以及作出一系列訓練,於是他們就到大帽山下進行山路訓練。據知大帽山的山路出名陡峭,需要一定的腳骨力及毅力上山。

雖然潘梓鋒事前講到麥明詩是女仔,不會與她比較,但潘梓鋒當時狀態不佳,一直在落後。

反而麥明詩一直跟在教練身邊當先,就算中途因太攰而停低,手腳不穩而單車搖晃差點被車撞,但最終因為毅力,而成功踩完整條山路。

而節目未來會繼續披露麥明詩踩單車上柬埔寨的艱辛,網民看完節目大受感動,表示從麥明詩身上學會堅持。

圖:《單車遊學團》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