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2】99位參加者全公開!上季參賽者捲土重來、Youtube網紅人氣領先

文: 王庭芝
2019.06.10

ViuTV去年舉行選秀節目《全民造星》,誕生12人男子組合MIRROR,冠軍由當時年僅19歲的姜濤奪得,他憑着唱跳加單純的個性俘虜不少姐姐粉絲,比賽過後,他亦成為廣告商新寵兒,工作接不停。第二季《全民造星》的99位參加者今日正式公開,當中不乏網紅、出道歌手及曾經參加過第一季的參加者,目前以29號梁德忠(Tank)、18號王浚銘(Boris)及86號陳軍政(Cotton)人氣領先。

《全民造星2》99位入圍者已經誕生,今日ViuTV透過Facebook公布全部參加者名單,包括他們的個人Instagram,當中有部份熟口熟面的參加者原來是人氣網紅或者是已經出道的歌手,亦有人曾經參加過第一季《全民造星》,不過於第一季自選擇退賽或不幸落選。

目前人氣最高,在Facebook獲得最多「心心」之一的是29號梁德忠(Tank),Tank於上季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由於本職為舞蹈員的他因為要參與張學友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令他無奈選擇退賽,今年他選擇再接再厲。

另一人氣領先的是18號王浚銘(Boris),他以「波仔 Boris」活躍於Youtube,他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有19萬多,影片內容圍繞生活趣事,又有和家姐、細佬和媽媽齊齊上鏡,而他的Instagram粉絲數目達12萬多,比賽播出前已經贏盡人氣。

至於現年23歲的陳軍政(Cotton)同樣是人氣網紅,為「Made in Hong Kong香港製作」拍過不少短片,不乏出鏡經驗,亦有一定程度的粉絲基礎,他的個人Instagram都有逾10萬粉絲。

14號吳啟洋(Phoebus)都是Youtuber,他和女友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雖然粉絲數目不算特別多,但憑着陽光氣息的外形,早前在《全民造星II》首個記招上已經備受矚目。

曾經出道的歌手就包括19號曹震豪和97號劉瑞祈,而30號英健朗本身是ViuTV旗下藝人,主持過《晚吹》、《點相》等節目。

 

全部參加者一覽

來源:FB@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