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經典50年】黎小田、薛家燕辭演節目 7月中將播出最後一集

2019.06.16

TVB《流行經典50年》由薛家燕、黎小田、陳敏之及曹永廉等人主持,節目於2017年開始播放,以懷舊音樂為主題,每週都會邀請不少唱得之人登場演唱。不知不覺,節目已經陪伴觀眾兩年有多。不過,《流行經典50年》在7月14日播出最後一集後便與觀眾說再見,為節目畫上句號。

《流行經典50年》以懷舊歌曲為主題,更邀得許多已甚少亮相幕前的歌手參加節目,留下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回憶。 

一直擔任節目音樂總監兼主持的黎小田早前因肺炎而入院,為了調理身體唯有辭演節目。另一邊廂,薛家燕亦因為下個月進行巡演而決定辭演。據悉,節目將會於73日進行最後一集的錄影,而最後一集則會於714日播出,為《流行經典50年》畫上圓滿的句號。

圖:《流行經典50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