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絕境2》預計2020年上映!續集交代主角尋找其他生還夥伴、滅聲生物起源

文: 王庭芝
2019.06.19

2018年上映的科幻驚慄片《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 講述地球受到靠聲音捕獵的神秘生物攻擊,女主角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與導演老公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夫妻檔演出,戲中兩人為保全家,堅守禁聲戒條。電影成功營造緊張感,不少戲迷都話睇戲時連自己都唔敢發聲。《無聲絕境》獲得不俗口碑和票房,令續集計劃順利拍板,近日就傳出有關《無聲絕境2》的故事發展方向。

上集講到腹大便便的艾美莉賓特有驚無險成功誕下兒子,雖然丈夫為了保護家人已經壯烈犧牲,但在聽障女兒誤打誤撞下,發現對付神秘生物的方法,艾美莉賓特決定作出反撃。

 

在《蝙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飾演「稻草人」的愛爾蘭男星希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將加盟續集。此外,近日傳出有份參演今集的黑人男演員Brian Tyree Henry率先劇透續集故事方向,他說到主角一家將繼續面對生存之戰,並發現他們不是唯一的生還者今集亦會解答上集粉絲的問題,揭開一切的起源和見到更大的圖畫,續集將有更多人性和生存的故事。

 

約翰卡辛斯基早前已Twitter透露《無聲絕境2預計於20205月在美國上映,到底今集他會否「起死回生」或是再執導演筒仍然未知。

 

來源:DigitalSpyTwitter@JohnKrasinsk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