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王者巨獸】三頭龍原來由三位演員扮演!幕後演員猙獰表情超搶鏡

文: 王庭芝
2019.06.20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推出的「怪獸宇宙」(MonsterVerse)第三部曲《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早前上映,戲中出現三隻甚有代表性的經典怪獸基多拉、拉頓和摩斯拉,都是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哥斯拉系列電影的經典怪獸,今次在戲中以全新的姿態現身。近日一段幕後花絮曝光,原來兇猛的三頭龍基多拉是由三位演員合力演出,他們穿上特殊服裝,在鏡頭下演繹三個頭的動態,令人讚嘆他們的想像力豐富!

看電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時,可能大家未必知道原來三頭龍基多拉竟然是由三位演員所扮,在這段幕後花絮所見,三位演員身上穿了特殊服飾,上面有紅、藍、綠色標記,方便之後加上電腦後製。

演員們實在全身上下都有戲,他們先蹲下再起身,演出基多拉伸展頭部的動作,而中間的演員之後伸開雙手,就是演出基多拉展翅的動作,讓前方的攝影師將他們的動作一一記錄。

有趣的是,三位演員的面部表情都交足戲,模仿基多拉的猙獰面貌,唔知仲以為扮緊喪屍,果然相當專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