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會】謝安琪透露與張繼聰初相識過程 曾懷疑對方是Gay並視他為閨密

2019.06.21

謝安琪Kay與張繼聰是娛樂圈其中一對模範夫妻,兩人經常分享與子女張瞻及KaKaBall的家庭樂,更不時放閃,羨煞旁人。最近Kay出席森美及火火主持的商台節目《公子會》,大談與老公的愛情路,更透露對於張繼聰的第一印象,笑言以為他是Gay。

謝安琪透露自己與張繼聰初次見面時就覺得「好夾」,無論自己講什麼話題,對方都會表示有同感。正因如此,令Kay覺得自己與張繼聰十分投契,什麼話題都能聊。後來張繼聰在婚後坦白,指自己其實有「做過功課」,相當有心思。

雖然兩人初次見面便十分投契,但Kay就透露曾經有懷疑過張繼聰是Gay,更因為結交到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開心。她解釋,這是因為對方與自己太「好傾」,無論自己講什麼他都會一一附和,所以她曾經有一段時間將張繼聰視為閨密。幸好最後解開了誤會,兩人相識相知相愛,一同走進人生的新階段,擁有了現在的美滿家庭。

來源:Hong Kong Toolba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