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MacBook電池出意外需回收 一鍵查出中招電腦+維修詳情

文: Toby Mok
2019.06.21

之前蘋果就宣布自家產品的插頭轉換器出觸電意外,推出全面回收計劃,而最近Apple再度在官方網站宣布因電池問題需要全面回收15 吋MacBook Pro,而蘋果亦承諾會為出現問題的MacBook Pro免費換上全新的電池,即睇自己部電腦有冇份!

蘋果近日在官方網站發新聞稿表示因電池過熱會導致意外,宣布全面回收在2015年9月到2017年2月出售的2015年款15吋MacBook Pro型號。

近日網上就有一條2015年MacBook Pro型號著火片流出,估計是次回收與該次意外有關。

蘋果表示除了在此期間出售的MacBook Pro型號有出意外的風險外,其他時間出售的MacBook Pro型號將不受影響。

檢查方法

首先用以下方法找出電腦的序號

  • 在產品表面。

  • 在 iTunes (如果產品與 iTunes 同步)。

  • 在 Mac 上 (從 Apple 選單選擇「關於這部 Mac」)。

  • 在 iPhone、iPad、iPod touch、iPod 或 Apple Watch 上 (選擇「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之後可到蘋果官方網站輸入自己電腦的序號以查閱是否符合該有問題批次的電腦。<按此檢查>

如檢查後發現是有問題電腦,可到Apple授權維修中心或預約Apple Retail Store維修服務,維修時間約為1至2星期。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MacRum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