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6個得意彩蛋連結MIB舊作 抽水雷神之鎚、汪星人再現

文: 王庭芝
2019.06.21

黑超特警組(MIB)相隔7年重返大銀幕,《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主角大換血,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主演,不過如果有睇過之前3集「黑超特警組」的粉絲其實不難在今集搵到一些有趣的彩蛋!

抽水「雷神之鎚」

基斯咸士禾夫擔任今集主角,戲中不忘加入「雷神」抽水位,在預告中已經出現一幕基斯咸士禾被外星人打到趴地,然後他在地上發現一支鎚仔,他就拾起鎚仔,一臉自信地扔出去,十足「雷神」上身,可惜敵人輕鬆接到鎚仔。

 

T老大最憎巴黎?

T老大由里安尼遜(Liam Neeson)飾演,他憑《救參96小時》電影系列獲封「地表最強父親」,因為他在戲中為了拯救女兒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在首集她的女兒就在巴黎被綁架,因此在《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早段,他說自己討厭巴黎,其實就是來自《救參96小時》。

 

特務K與特務J

前作的主角由湯美李鍾斯和韋史密夫擔任,分別飾演特務K與特務J,兩人亦師亦友,合作無間,過去三集可見他們多次聯手拯救,在黑超特警組織中是備受崇拜的人物,因此可以見到在倫敦分部T老大的辦公室有一幅特務K與特務J的掛畫。

 

小而強大的武器

不要憑外形定斷一件物件價值的概念在過去的MIB中時有出現,包括被特務J(韋史密夫 飾)瞧不起的迷你撃光槍,原來是火力驚人的武器,而首集貓咪「獵戶座」所戴頸圈上的飾物,原來就是一個「迷你銀河系」。來到今集,這個概念再度出現,一件能摧毀整個銀河系的武器竟然可以變成令人意想不到細小體積。

 

明星客串外星人

過去都出現過在MIB總部有投映機顯示受密切注視的外星人,原來不少國際巨星都是外星人,上集於客串外星人的有Lady Gaga、Justin Bieber、碧咸等,而今集就在MIB倫敦分部見到備受關注的外星人明星有流行小天后Ariana Grande、《星球大戰外傳:韓索羅》男星Donald Glover、Chance the Rapper等。

 

老人與狗

泰莎湯遜飾演特務M,她小時候因為接觸過外星人和親眼見過MIB,令她決心長大後要加入組織,在她終於發現到MIB紐約總部的所在地後,她就潛入當中,總部門口可以見到一名專心睇報紙的老看更和一隻有八哥犬,其實牠是擁有狗仔外型的外星人法蘭克(Frank the Pug),於首兩集「串串貢」的搞笑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特務M坐上前往倫敦的列車前見到一班蟲形外星人,其實他們都曾於MIB舊作出現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