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爛番茄網給予98%新鮮度 Toy Story 4獲外媒零負評力讚有趣兼感動

文: 王庭芝
2019.06.24

迪士尼彼思(Pixar)經典動畫系列《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即將上映,早前公開的預告片可見,今集如先前的三部曲一樣,仍然是以其中一名玩具走失為開端而展開一連串的大冒險。電影近日於美國率先上映,於知名影評網爛蕃茄(Rotten Tomatoes)中獲得98%新鮮度的高度評價,贏盡口碑。

由第三集的結尾,安仔把玩具都送給寶妮後,一眾玩具面臨新的主人與環境,相信影迷們都非常好奇他們會遇上什麼樣的歷險。

《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於今年7月11日上映,今集會出現新角色「小叉」(Forky),由胡迪、巴斯光年等的新主人寶妮親手製造。故事講述安仔將自己的玩具送給寶妮後,寶妮一家帶著玩具們和她親手製作的「小叉」去自駕遊旅行。途中,「小叉」故意逃出車外,胡迪為追蹤主人最心愛的玩具而與眾人失散。因此,巴斯光年等人為尋找胡迪和「小叉」而展開漫長的旅程。

 

牧羊女一改以往給人柔弱、港女的印象,化身勇敢帥氣的好幫手,形象煥然一新。

電影近日率先於美國上映,好評不斷,有影評更指結局非常感人,影評網爛蕃茄對於《反斗奇兵4》的評分更高達98%新鮮度,形容它為一個窩心、有趣、近乎完美的冒險故事。

多個外國影評人指劇情溫馨有趣,絕對值得高評分。面對如此高評價,實在令人充滿期待!

 

 

來源:Rotten Tomato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