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寵物店Q-PETs宣布全面停售貓狗 增動物領養站幫助被遺棄寵物

文: Toby Mok
2019.06.25

近日寵物被遺棄的事件時有發生,而最近政府亦計劃修例而阻止動物被遺棄的慘案再出現,令被遺棄動物的議題再度受大眾關注。最近連鎖寵物店Q-PETs亦為流浪動物及被遺棄動物出一分力,在Facebook專頁宣布停止售賣貓狗,並設立流浪動物領養中心,為無家可歸的動物出一分力!

近日寵物連鎖店Q-PETs及紅蘿蔔在官方的Facebook專頁上宣布六月起全線分店停止售賣貓狗,表示希望可以率先帶領改革,邁向零貓狗買賣。


而寵物店更會增設流浪動物領養站,幫助一班被遺棄或流浪的小動物尋找屬於自己的主人。

官方表示推出此政策是因為眼見流浪寵物的數量愈來愈多,認為不可以對此而無動於衷,所以決定身體力行實踐「領養不棄養」的理念,從而希望減少流浪動物的數量。

資料及圖片來源:Q-Pe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