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2夜】湯洛雯羅天宇等睇北極光真情對話 浪漫講夢想互相打鬧好有愛

文: Ling Kwok
2019.06.25

湯洛雯與羅天宇這對舊情人,早前一同到挪威拍攝旅遊節目《3日2夜》,介紹當地景色。網民一直留意著兩人的互動,發現他們除了互相了解,眼神疑仍流露愛,於是FF他們有復合的可能。

至於這一集,兩人在等北極光期間,來一個真情對話。湯洛雯以等待北極光來比喻實現夢想,羅天宇笑言北極光很易看到,但夢想就很難實現,於是女方認真地跟對方談起夢想。

羅天宇自言小時候夢想做巴士司機,不過長大後卻是參與TVB節目《舞動奇蹟》伴舞,繼而參加做港男入行。

此時湯洛雯表示有留意羅天宇參選時的片段,搞笑地扮:「大家好,我係羅天宇。」其後湯洛雯都有講到,參選港姐前做模特兒,當時家人不忍見到她百無聊賴,於是幫她交表,雖然落選,但她仍有很大得著。

這段真情對話所講的話題看似認真,但二人打鬧卻是真情流露,相當自然舒服,如羅天宇說不信湯洛雯是落選港姐,對方會說他是演戲,都會有打情罵俏的情況出現,難怪有不少網民希望他們復合。

圖:《3日2夜》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