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外國人大鬧醫院 霸氣蔣志光曬流利英文反擊獲網民讚霸氣

文: Ling Kwok
2019.06.26

TVB播放重頭劇《白色強人》,內容關於香港的醫療制度,是近年少見如此貼近社會議題的劇集。而鮮有做醫生的蔣志光有份參與,昨晚(6月25日)那集更霸氣地大曬英文,令人眼前一亮。

劇情講到有位品學兼優的年青人身體不適,而他的父母分別是朱凱婷及一名外國人。

蔣志光就是為年青人診症的醫生,當他見到年青人身體持續不適時,逐問是否有吸食毒品的習慣。

誰知引起年青人的父親的不滿,質疑蔣志光的醫德。

而蔣志光一臉霸氣離開病房後,外國父親追出去並大鬧醫院,蔣志光說:「我知道你識中文…」其後再講一連串英文,雖不是力竭聲嘶,可是充滿霸氣,最後講到自己是急症室主管,再一個轉身離場,獲網民大讚好有型。

圖:《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