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派錢$4000】關愛共享計劃最新派錢消息 政府:最快9月底處理所有申請

文: Cay Cheung
2019.06.26

政府今年推出「關愛共享計劃」,向合資格市民發放最多4,000元津貼,計劃早於4月截止申請,不過直至6月仍有不少市民只收到短訊未收到派錢通知,到底政府幾時發放$4000?政府今日(26日)就派錢$4000安排再作回應,目標是9月底前完成所有審批。

「關愛共享計劃」在2月開始接受申請,政府發言人在計劃開放申請近兩個月後(4月4日)表示最快在4月9日(星期二)開始發放$4000。是次計劃一共收到約344萬份申請,職津處在5月表示已向所有申請人發出申請確認通知。雖然已發出申請確認通知,但仍有不少市民未收到派錢通知。

政府今日(26日)再交代有關「關愛共享計劃」的審批詳情,表示截至6月25日,職津處已向約61萬7千宗成功申請個案發放$4000。

目前職津處每日大約向28,000個申請人發放款項,最新目標是在9月底前處理所有申請。

 

另外,職津處大約接獲7,000宗有關申請人未收到申請確認通知的查詢,其中約一成個案沒有收到相關申請,職津處已要求有關人士補交申請。

來源:政府新聞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