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心穎苦苦哀求復合 馬國明始有動搖欲出走到美國見面

文: Ling Kwok
2019.06.26

記得兩個月前,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廂內發生「安心偷食」事件,搞得滿城風雨。女方男友馬國明開記者會不忘出手護花,也隨時間流逝,自言不多想感情事,可是事情又有曲折離奇的走向,就是有傳馬國明回心轉意。

有消息指,馬國明拍畢《降魔的2.0》確實有整個月假期,本來清心寡欲的他,對於黃心穎極力挽回,堅持要時間冷靜,再決定兩人的關係。

加上馬明一早安排好放假都要搵錢,寧願工作都不會計劃去旅行。

可是黃心穎在美國多次要求與馬國明視像通話,希望馬明可以飛去見她,經女方苦苦哀求之下,馬明始有動搖,並計劃出走。

不過,出名孝順的馬國明,早前陪媽媽買菜,而報道指馬明此舉為了讓媽媽息怒。

因為馬媽媽在「安心偷食」爆出後,力勸兒子要好好放下,再糾纏也沒有好結果,聽到馬明有出走想法,也極力反對,望兒子可以懸崖勒馬,做到放下執著。

圖:weibo@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