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特警】張振朗受黃心穎拖累令兩劇被擱置 傳TVB憂警察題材敏感再抽起一劇

2019.06.28

最近香港社會因為修訂《逃犯條例》一事而引起各界討論,同時令警察與民眾的關係變得緊張。有傳張振朗主演的警察題材電視劇《機場特警》本來安排在暑假檔期播出,但因為近期警民關係緊張而被抽起。

《機場特警》一劇由張振朗、楊明、蔡思貝及湯洛雯領銜主演,故事圍繞香港機場特警組的職業生涯展開,講述他們如何為市民提供最佳服務及維持機場警區秩序。日前有消息指《機場特警》原定在暑假檔期出街,但TVB高層認為現在的情況並不適宜播出以警察為題材的劇集,所以決定暫時抽起該劇,押後播映。

對於劇集被指從暑假檔期抽起的傳聞,監製陳耀全回應指自己並未收到任何有關劇集開播的消息,表示目前仍在進行後期製作。而男主角張振朗同樣表示自己並沒有收到劇集會在暑假檔期出街的消息。

本來張振朗是今年的劇王,手握多套劇集,包括《包青天再起風雲》、《牛下女高音》及《機場特警》等。由於受到黃心穎及許志安的「安心偷食」事件影響,張振朗擔正出演的《牛下女高音》及《堅離地愛堅離地》早前已被抽起,而且播出無期。《堅離地愛堅離地》本來已準備就緒,開播在即卻被抽起,由楊明及高海寧主演的《婚姻合伙人》頂上。

另外,TVB在今年4月播出《機動部隊2019》後,6月初開拍《衝鋒隊2019》,由方力申及林夏薇等藝人出演。有傳TVB因為近期警民關係緊張而決定暫停拍攝該劇。海俊傑及林夏薇等劇中演員都表示收到關於劇集暫停拍攝的通知。劇集監製李志倫亦證實劇集停拍,不過他並未解釋原因,只透露會先拍另一套不同題材的作品。

來源:IG@張振朗林夏薇方力申,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