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一分鐘重提03年沙士歷史教訓 蔣志光感動演繹被網民推做最佳男配

文: Ling Kwok
2019.06.28

蔣志光在《白色強人》以流利英語霸氣擊退鬧事的外國人,獲網民大讚好型,最新一集他又成為了MVP。劇情講到醫院疑有患上中東呼吸綜合症的病人,需要高度戒備,而蔣志光身為急症室主管,冷靜地作出決策,其處事作風,再度獲得網民欣賞。

唐詩詠講到疑有患上中東呼吸綜合症的病人進入醫院,擔心其他病人被感染,於是向蔣志光報告。

身為急症室主管的蔣志光臨危不亂地,向其他同事作出相應對策,其中一個做法就是關閉急症室出口。

不過此舉引起很多離開醫院的病人不滿,覺得蔣志光做法不當,要求重開急症室,更有病人表示再不開放急症室,就會打電話報警。

一片混亂下,蔣志光就蹲下來跟坐輪椅的婆婆語重心長地講一番話,不能重蹈2003年沙士襲港時、失去數百條人命的覆轍。

蔣志光以理服人,令一眾網民看得頭頭是道,大讚這一幕確實扣人心弦,提起大眾要銘記歷史教訓。

而蔣志光這幾集的表現,網民認為他做得最似醫生,其演技實力值得入圍最佳男配角。



圖:《白色強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