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貼圖呼籲登記做選民 網友湧入IG、微博掀罵戰

文: 王庭芝
2019.07.03

不少明星藝人都相當關心社會議題,會透過社交網站表達意見,昨日歌手周柏豪在Instagram出post,提醒大家記得登記做選民,又在IG Story附上選民登記連結。怎料此舉令柏豪在IG、甚至微博引來粉絲罵戰,更有粉絲稱從此不再聽柏豪的歌。

登記做選民本來就是公民責任,昨日周柏豪趁選民登記截止前,在IG上載黑底白字的圖片,提醒粉絲記得登記,更貼心地附上登記網址。不過,此舉卻引起部份粉絲不滿,有疑為內地粉絲以簡體字留言辱罵,亦有人稱今後不會再做柏豪粉絲。

 

至於在周柏豪的微博上雖然沒有這個帖文,但有粉絲就於柏豪前一則帖文下留言,將他IG呼籲大家登記做選民的圖片截出來,又稱從今以後要「脫粉」,不再做柏豪粉絲和不再聽他的歌。

 

面對有粉絲猛烈抨擊黑底白字圖,甚至稱此舉帶有立場,有網友就即時為柏豪抱不平,稱叫人登記做選民是一件中立的事,連政府都有賣廣告宣傳,網友不應該因此指摘藝人。

 

來源:周柏豪IG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