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納兄弟計劃開拓自家串流平台 有望推出《哈利波特》前傳劇集

文: 王庭芝
2019.07.04

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全球大受歡迎,衍生出不同產品,包括電影、電子遊戲、主題公園等,電影系列於2011年已經圓滿結束,而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亦在近年掀起熱議,近日有報導指華納兄弟打算推出《哈利波特》前傳劇集,並計劃於自家串流平台播映。

串流媒越趨成熟除了目前最龐大的串流平台NetflixAppleDisney都相繼加入這個行列據《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華納媒都打算在這個市場分一杯羹旗下的華納兄手頭上有DC漫畫、哈利波特、魔戒等版權,已經累積了一班固定的粉絲,所以絕有充裕的籌碼。

 

 

據《We Got This Covered》報導,華納兄弟有意推出劇集版《哈利波特》的計劃仍處於初步構思階段,而劇集有機會作為《哈利波特》前傳,目前只知背主要圍繞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和部份歐洲場景,而其他細節就相當保密,不過可以預料將有不少新角色出現。

 

 

不少粉絲得知這個消息後都十分期待,紛紛猜測前傳故事有可能出現甚麼情節,未知有無機會交哈利波特的父母和石內卜學生時代的故事。

 

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