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馬國明唐詩詠正式復合 李佳芯強顏歡笑網民感可憐:好心酸!

文: Ling Kwok
2019.07.05

近幾日《白色強人》的劇情,主要圍繞在馬國明與唐詩詠,還有李佳芯身上。這個三角戀近日發展成馬國明與唐詩詠這對離婚夫婦有重燃愛火的希望,兩人出現了世紀之吻後,昨晚那集肯定了兩人復合。

唐詩詠再一次找馬國明打算訴說心聲,而馬國明示意她安靜下來,不需言語,兩人就此緊緊相擁。

雖然沒說半句話,劇集再次播出聽到厭的英文歌《Can You Hear Me》後,意味兩人正式復合。

其後唐詩詠與兩位閨密張曦雯,還有喜歡馬明的李佳芯一起同檯食飯。兩人得悉唐詩詠與馬明復合,討論對方搬出去的可能。

唐詩詠春風滿面說:「只係復合,唔係復婚呀!」表示仍要與好姊妹住在一起。三人閒談中,愛上馬國明的李佳芯全程都在強顏歡笑,令網民看得好心酸。

更心酸的是,李佳芯患上隱疾,要馬上打針紓緩不適。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