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黃心穎偷食被抽兩劇成地獄黑仔王 張振朗主演《包青天再起風雲》今月終出街

文: Ling Kwok
2019.07.05

張振朗可算是近年來的黑仔王。因為「安心偷食」事件,張振朗剛巧與黃心穎合作兩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和《牛下女高音》都被抽起,兩者均不能重拍。除此之外,近日警民關係緊張,他有份演出的《機場特警》同樣未有機會出街,有指本是劇王的張振朗感到灰心,不過近日終於有好消息。

 

本來是2019年劇王的張振朗,所拍的劇集接二連三被抽起,因「安心偷食」抽起的《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

還有警民關係緊張而要擱置播出的《機場特警》,只剩低《包青天再起風雲》及《極道怪咖》兩劇。

據知張振朗對劇集被抽起感到灰心,而TVB得知張振朗對此感到失意,於是決定即將接捧《好日子》的劇集《街坊財爺》抽起。

改播張振朗孭重飛做展昭的《包青天再起風雲》,並於7月22日播出,一解張振朗的失意之愁。

圖:TVB、IG@張振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