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獸之子】改篇同名漫畫神作 久石讓配樂、米津玄師創作《海獸之子》主題曲

2019.07.07

改篇自五十嵐大介的《海獸之子》講述一段有關生命誕生的故事,電影配樂由音樂大師久石讓親自操刀,主題曲「海之幽靈」由鬼才米津玄師創作。率先在日本上映的《海獸之子》憑渲染力極高的畫風、壯大神秘的世界觀獲得網民及影評人一致好評。電影將於7月25日在香港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漫畫家·五十嵐大介擅於描寫對自然世界的尊敬及探索,並以獨特的風格吸引讀者。其作品《海獸之子》將由早前以《惡童》榮獲第 31 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獎的動畫製作室 STUDIO4°C電影化,相信會是2019 年的動畫片大作之一!

《海獸之子》講述性格率直卻火爆的少女琉花,因為與隊友發生爭執而不得不退出社團。在沒有容身之所的漫長暑假中,琉花遇見了兩名神秘的少年─海和空。

海和空據說是由儒艮養大的孩子,從嬰兒時期就一直生活在海中。除了器官和常人有所不同外,他們似乎能接收到常人聽不到的、來自大海的訊息。

適逢三人的相遇時,地球上同時出現了各式各樣的異變。夜空中閃爍的流星突然墜落大海;海洋的所有生物開始往日本移動;甚至連龐大的座頭鯨都出現,奏著鯨的「歌曲」向所有海洋生物傳遞「祭典的重頭戲就快來了」的訊息。

電影主題曲「海之幽靈」由被日本年輕世代稱為「神」的全方位創作鬼才米津玄師親自操刀,短短 4 天播放率已突破 1,000 萬次,同時登上 iTunes 日本綜合歌曲排行榜榜首,引起熱烈迴響。

琉花遇見的「海」與「空」究竟從哪裡來,「重頭戲」又是什麼?

上映日期︰201972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