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何廣沛由醫生變談判專家 開槍疑犯訴苦意外講出打工仔生活悲歌

文: Ling Kwok
2019.07.10

TVB劇集《白色強人》快進入結局篇,向來的劇情重點似是側重在馬國明、唐詩詠與李佳芯的感情線,觀眾都看得相當投入。而昨晚劇情就有講到何廣沛做醫生做到變談判專家,說服槍撃案疑犯冷靜。不過該名疑犯所講的一番話,卻是大眾打工仔心聲。

槍擊案疑犯不慎開中打中人,何廣沛與一眾醫生趕至,其他醫生為傷者急救,而他就充當談判專家的角色,與疑犯對話。

而疑犯就與何廣沛對話,講到自己一切都有苦衷,他羨慕何廣沛是個人生勝利組,做醫生又有女朋友。

而何廣沛就解釋他也是打工仔,也曾經受過氣只能下班後向女朋友訴苦。然後打工仔委屈地表示自己工作多年,人工也不到兩萬元,公司有難拼命幫忙,但多年來卻沒有升過職。

拍拖五年女朋友見到自己似是沒出息,於是離開自己。還有樓價大升,儲蓄也不足以買到樓,滿是沮喪。疑犯後來聽到何廣沛說服他,要好好控制自己情緒,加上他聽到傷者有生命危險,要立即將他送院後立即自首。

雖然疑犯開槍傷人,但他所說的話有不少是打工仔的心聲,網民表予同情。

圖:TVB《白色強人》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