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醞釀3年新海誠全新力作 《天氣之子》2019暑假登場

2019.07.07

日本大師級動畫導演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天気の子 / Weathering With You)將於2019年8月8日上映,再度以抒情式的男女物語及柔美色彩,講述人類踏入了天氣狂亂、氣候劇變的時代,一個離家出走剛到東京的少年帆高,遇上擁有奇異力量的少女陽菜,兩人的愛情故事。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2016年憑《你的名字。》在日本以至海外都大受歡迎,評價極高。繼《你的名字。》後,新海導演醞釀3年,完成了他的全新作品《天氣之子》(天気の子 / Weathering With You),藉著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向全世界發出一個重要信息。 

「只有我和她知道,這個關於世界的秘密」高校1年級的夏天,少年帆高 (醍醐虎汰朗 聲演)離家出走,一個人來到東京。帆高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為一本古怪的「神秘學雜誌」寫稿,生活孤單貧苦。連日的滂沱大雨,像是來映襯他的失落。在紛紜雜沓的大都會一角,帆高遇上了一個可愛少女陽菜 (森七菜 聲演)。陽菜和弟弟相依為命,個性堅強、開朗,但她心中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每當她說:「現在開始天晴了!」雨便漸漸停下來,美麗的陽光灑落街上。原來,她擁有一股不可思議的能量,一股能讓天空放晴的異力。面對「上天」玩弄、環境崩壞,帆高和陽菜決定為自己尋找求生之路,即使那是一個逆天而行的方法。

《天氣之子》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音樂將由日本爆紅搖滾樂團RADWIMPS繼《你的名字。》後再度操刀為全片擔任配樂,並創作及獻唱主題曲,2019年8月8日於香港隆重獻映。

上映日期︰2019年8月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