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劉亦菲演花木蘭英氣逼人 動畫版經典角色被消失、網民有讚有彈

2019.07.08

改篇自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的真人版同名電影將於2020年3月上映,女主角「木蘭」由擁有「仙氣女神」之稱的大陸演員劉亦菲主演,獲網民大讚其表現精湛,造型英氣十足。唯從預告片中可見電影內容與動畫有不少出入,亦令部分網民感失望。

繼《阿拉丁》及《獅子王》後,迪士尼又一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將於2020年3月獻映,由早前釋出的預告片可見,電影角色、場景、服裝都充滿中國風,「木蘭」劉亦菲在片中操流利英語、做出不同高難度武打動作,令人大開眼界。

「我的責任是戰鬥」劉亦菲英氣逼人的姿態獲得不少網民稱讚,更有外國網民稱花木蘭是他們從小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選角令人滿意。

另一方面,亦有不少網民留意到電影內容與動畫有出入,使電影失去《花木蘭》的經典味道。真人版的《花木蘭》中,導演刪去了木蘭的得力助手「木須龍」、將軍「李翔」、反派「單于」及由演員演唱經典歌曲的部分。

很多人認為刪去部分是故事的經典重要元素,其中沒有了木須龍和經典歌曲最令人意氣難平。木須龍是一條說話不留情面、速度很快的龍,由木蘭的祖先派來保護她的得力助手。木須龍自我又愛碎碎唸的可愛形象深入民心,不少觀眾表示木須龍不會在電影中出現大感失望。

雖然網民對於《花木蘭》預告公開後有讚有彈,但相信不少觀眾仍然會入場支持這套經典童年回憶。

上映日期︰2020年3月

來源︰FB@Disn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