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做媒人撮合馬國明唐詩詠稱差一個約會 黃翠如爆兩人計劃結伴外遊

2019.07.12

黃翠如、馬國明、唐詩詠及黃智雯等藝人早前參與節目《Do姐有問題》的錄影,而馬明及唐詩詠近期因為在劇集《白色強人》中飾演情侶而成為眾人焦點。不少人都希望兩人能戲假情真,連好朋友黃翠如亦有同感,更願意做媒人撮合他們。

馬明與唐詩詠在《白色強人》中分別飾演唐明及蘇怡,在劇中是一對曾離婚之後舊情復熾的愛侶。劇集以外,不少觀眾都希望兩人能夠戲假情真,成為真正的情侶,連好朋友黃翠如亦不例外。

馬明與唐詩詠被問及是否欠一個媒人促使他們在一起,與唐詩詠十分老友的黃翠如就開心地表示願意當媒人,直言覺得兩人好襯,只是欠一個約會。她更即席約馬明及唐詩詠收工後去食飯,笑言「由canteen開始」。之後她又邀請兩人去欣賞蕭正楠與曹永廉的演唱會,更指蕭曹二人會在台上為他們送上祝福。

黃翠如又繼續爆料,指馬明與唐詩詠近期都有意出外遊玩,建議兩人結伴。馬明與唐詩詠承認有計劃去旅行,不過就解釋是與《鐵馬尋橋》的一眾好友出行。由於《鐵馬》大部分演員成雙成對,兩人就被問及是否湊成一對同房,唐詩詠就指馬明很有錢,可以負擔兩間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