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使者】掌心出現離奇聖傷證天生驅魔人體質 國民男友朴叙俊爆肌演出

2019.07.12

萬眾期待國民男友朴叙俊暌違大銀幕男主角兩年,今年暑假以第一男主角身份再次回歸電影《驅魔使者》,更爆肌演出,化身時代下的命定使者,對抗邪惡!電影將於2019年8月22日上映,朴叙俊的粉絲不要錯過!

近幾年韓國出現了許多以驅魔為題材的作品,將於暑假上映的《驅魔使者》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榮譽發行,講述自小失去父親而對世界充滿憤懣的MMA格鬥冠軍勇厚(朴敘俊 飾)一直所向無敵,被冠以「死神」之名!某日手心突然出現無法癒合的怪異傷口,於是尋求驅魔祭司安神父(安聖基 飾)的幫助,反被安神父指出勇厚是命定的狙魔使者。在神的旨引下,二人找出地上最強大的邪惡黑主教 (禹棹煥 飾),為了對抗這股吞滅世界的神秘惡勢力,一場轟天動地的神魔大戰一觸即發。

 

朴敘俊再度與導演金周煥合作,在電影中飾演早前主演電視劇《三流之路》已經演過的MMA格鬥選手,當中有大量動作戲,需要爆肌之餘內心戲亦相當具挑戰性。朴敘俊曾表示拍攝過程毫不簡單,每場動作戲都無法一天完成,同時經常需要注意臉的角度和表情。從預告片中可見,電影劇情充滿懸疑緊張的節奏,相信能讓觀眾們在視覺效果以及故事感到津津有味。


《驅魔使者》更有《與神同行》幕後班底加持,將在韓國率先於2019年731日獻映,而香港將於2019年8月22日上映,到時記得入場睇OPPA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